皮拉尔市工业园区或园中园项目具备较高的投资布局潜力

    时间:2022-08-15 08:39:54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皮拉尔市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工商业发达。中恒远策项目经理王颖哲认为,皮拉尔市的潜在投资优势较为明显,我们仅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初步说明:

    一、皮拉尔市的物流设施建设持续完善

    皮拉尔市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经济重镇和物流枢纽,距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仅50公里。2020年8月,阿根廷总统宣布启动一项17亿美元的铁路及城市改善工程计划,根据阿根廷新政府的铁路投资计划,将新建或改造40个铁路车站,其中包括新建工业园皮拉尔区阿尔米兰德车站。

    二、皮拉尔市拥有阿根廷最大的工业园区

    皮拉尔工业园成立于1976年,距离皮拉尔市5公里,占地面积920公顷,是阿根廷最大最重要的工业园区。皮拉尔工业园区聚集了阿根廷重要的工商企业,区内企业已超过200家,皮拉尔市的经济也伴随着工业园区而迅速发展。皮拉尔工业园区位优势突出,鼓励中资企业投资入驻。

    三、皮拉尔市已吸引国际企业投资工业园项目

    随着皮拉尔市投资吸引力的持续提升,国际企业也已在皮拉尔市布局工业园区项目。目前德国跨国农业公司DVA在皮拉尔市投资了一个工业园区,拥有两个农药和佐剂生产基地,并建立了一个研发中心,重点发展农用化学品制剂。

    中恒远策项目经理王颖哲建议我国有意向落子阿根廷的相关企业可积极关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皮拉尔市的发展态势,条件成熟时有实力的企业也可以充分考量与当地优势企业和机构合资合作以合理的商业模式共同布局工业园区或园中园项目的可行性,打造我国企业在阿根廷的集群式发展平台。

    本文撰稿人: 王颖哲,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